22138acom太阳集团 - 中国有限公司

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强企兴垦 正文

强企兴垦

宁垦农技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06 18:45:43

proxy.jpg

  3月5日,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之际,宁夏农垦农林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,深入湖畔嘉苑西区社区开展“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”志愿服务活动。

proxy (2).jpg

  活动中,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,手拿铲刀、垃圾袋等工具,对重点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,同时开展垃圾分类和环保宣传。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,辖区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提升,进一步提升了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,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。

proxy (1).jpg

  今后,农技中心将继续开展以“服务群众、服务社会、服务发展”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,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、长效化,持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(供稿:宁夏农垦农林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